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416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9

 

8月19日下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振、刘颖、张永彬、刘峰参加会议。

DSC_2286.JPG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问题进行讨论研究。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市、区委部署上来,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不偏向不走样;要推深做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正确指导下,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美好杜集、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力量。(葛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