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石台镇人大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242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01

为加大城镇规划建设管理力度,努力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的大美石台。7月31日,石台镇人大对全镇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查。    

D11E1F43ACFF8FA6F8D709ACB665C8DF.jpg

督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矿社区巷道的环境卫生、沿街商铺门前三包、农贸市场、餐饮行业卫生、街道整治等情况。并就督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代表们指出,要进一步优化排污管道、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按照“净化、绿化、美化、亮化”要求,全面提升石台整体形象。   

代表们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文明创建工作对于改善民生,提高城镇品位,有着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对于短板和不足的部分,要坚决补缺补差、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大文明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到创建中来。创建相关单位和部门也要进一步齐抓共管,加强部门协作,落实创建责任,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