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主任会议
浏览次数:282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5

 

5月24日上午,杜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刘颖、张永彬、刘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一府两院”负责人关于提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任免有关人事事项的介绍,听取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就《淮北市杜集区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办法(草案)》起草情况作了说明。

DSC_1441.JPG

会议同意将“一府两院”人事任免事项、《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淮北市杜集区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办法》起草情况说明连同《评议办法(草案)》一并提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同意今年夏季秸秆禁烧值班工作安排。

会议还研究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费用支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