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人大高岳街道工委组织代表开展园区走访帮扶活动
浏览次数:259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5

“目前花海存在什么样的问题”“有哪些是我们代表能为你们帮忙解决的”高岳恋恋轩花海现代农业园中杜集区高岳街道人大代表徐亲振和园区负责人张训海正热切的沟通着。

为更好地推动经济发展,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近日,杜集区人大高岳街道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徐亲振、徐美玲等人到高岳现代农业园恋恋轩花海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代表们对园区发展规划、园区规模、人员配置、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重点了解了园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政府部门的期盼与诉求。针对花海工作人员流动性大,容易出现人员配置不足的情况,代表们表示将和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帮助园区在辖区内组织招聘,解决工作人员缺乏的问题;在花海旺季时期,代表们也会积极加入志愿者活动,带头给予无偿帮助。

( 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