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工作研究会在杜集区召开县区人大 工作委员会建设情况座谈会
浏览次数:398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1

 

4月10日,市人大工作研究会在杜集区召开县区人大工委会建设情况座谈会。市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张旭,市人大工作研究会秘书长常兆朗,市人大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理事郝圣领和部分理事,濉溪、相山、烈山人大有关负责同志,杜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及部分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市人大工作研究会秘书长常兆朗主持。

DSC_1184.JPG

会上,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汇报杜集人大工委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濉溪县、相山区、烈山区人大有关负责同志各自介绍工委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机构改革和新时代人大工作实际,对当前人大工委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人大调研.JPG

张旭指出,县区要把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建设情况放在重要位置、摆上重要日程,加快推进,使之更加制度化、规范化;要加强组织建设,注重工委成员的年龄结构和知识结构,确保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要建立和完善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的学习培训、考核评价、转岗任用等制度,推进工作落实;要加强学习培训,抓好业务建设,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进一步探索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建设的先进经验,努力推动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取得新成效。

DSC_11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