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调研朔里镇春季绿化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629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4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一行深入朔里镇调研春季绿化建设工作。朔里镇人大主席李光存、副主席刘长振陪同调研。

王振一行实地察看了朔纵路、葛蔡路等绿化现场,对朔里镇春季绿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朔里镇继续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培养群众绿化意识,营造全镇爱绿、护绿、植绿的氛围,调动全镇人民参与绿化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造林绿化认识,提升思想站位,充分利用当前季节和良好天气,尽快实施好今年春季绿化工作;进一步加大绿化投入力度,提升城镇绿化水平,对重点绿化区域,要下大力气,做足生态文章,全面推进春季绿化工作;要进一步加大管护力度,实施精细化管理,确保绿化工程质量,提升生态宜居环境,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春季绿化建设任务,为推动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