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补选、增选区十届人大代表 资格审查情况的公告
浏览次数:1239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8

杜集区十届人大代表总名额为186名。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时实有代表176名。

 

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高岳街道徐暨二选区的蒋道坤向区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去代表职务,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依法决定接受蒋道坤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朱庄矿选区的王新,朔里镇徐楼选区的葛益,段园镇欧集选区的赵辉东、毛场选区的王庆江调离本行政区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规定,上述五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工作需要,朔里代表团增选一名代表、石台代表团增选两名代表、段园代表团增选一名代表。

2018年12月18日,高岳街道高岳社区二选区依法补选了徐林莉,徐暨二选区依法补选了张珊珊。

2018年12月21日,矿山集街道朱庄矿选区依法补选了李令春。

2018年12月25日,朔里镇徐楼选区依法补选了丁铁力、朔北选区依法补选了王辉、罗里选区依法增选了周蒙,石台镇程台选区依法补选了张伟、窦庄选区依法增选了陈明昌、梧桐选区依法增选了刘忠明,段园镇祁村选区依法补选了赵允、牛眠选区依法增选了李影。

经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确认,上述11名代表的补选、增选符合选举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确认有效。

现在杜集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82名。

 

特此公告。

 

                                                           淮北市杜集区人大常委会

                                                              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