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代表赶考 选民打分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回原选区述职
浏览次数:255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19

12月19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赴朔里镇沈集村参加区、镇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以一名普通代表的身份向朔里镇沈集村第二选区的选民代表报告了自己的履职情况,并接受选民评议询问和满意度测评。

1545203895(1).png

述职评议会分代表述职、评议发言、现场评议三个阶段进行,会议氛围浓厚,选民发言热烈。王振等4名代表对今年以来的代表履职情况进行报告,分析了履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表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选民代表针对王振等4名代表的述职报告各抒己见,王振等4名代表对选民代表提出的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土地未征先塌、村内道路建设、环卫人员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和答复。选民代表对询问答复表示满意。

王振指出,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是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加强代表工作的创新举措,坚持开展这项活动,对于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强化代表为民服务意识、促进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依法履行职责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后,王振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履职尽责,经常深入原选区走访选民,征求意见,当好“桥梁”,多办实事。评议结束后,到会的56名选民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代表述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满意率达到了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