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法院位居淮北政务微信排行榜首位
浏览次数:167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7

9月3日,淮北政务“双微”排行榜2018年8月月榜发布,杜集区法院位列淮北政务微博排行榜(县区)首位。

在淮北政务微博排行榜(县区)榜单中,杜集区法院以微博传播指数BCI第一,位居榜单首位。BCI指数,主要通过微博的活跃度和传播度两大维度来反映账号的传播能力和传播效果,依托权威科学的新媒体大数据分析统计,客观公正地评估新媒体建设成果。杜集区法院持续名列淮北政务“双微”排行榜TOP10,并于8月冲至微博排行榜(县区)榜首。

近年来,杜集区法院高度重视新媒体建设,在全市基层法院中率先开通了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新闻客户端,通过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发布法院动态、讲好法院故事、与网民互动交流,新媒体平台建设不断深化,影响力不断增强,为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