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浏览次数:181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7

 

9月7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党组成员张永彬、刘峰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刘颖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提请召开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了提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事项。

会议同意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提出的召开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时间、地点、会期、参会人员、列席人员及议题等,同意区监察委提请任命的人事事项提交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认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区各级人大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全区人大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