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 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198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3

9月3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党组成员张永彬、刘峰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及机关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坚持创新驱动推动县域经济振兴的若干意见》、中共淮北市委办公室、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淮北市2018年度脱贫攻坚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做好抗洪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明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纪律的紧急通知》等文件。

会议就进一步落实区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在学习上弄通吃透,要充分认清当前我区的经济发展形势,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形成能干事、干成事的氛围。二是在落实上不折不扣,要围绕全会要求,狠抓后四个月工作落实,充分发挥人大作用,促进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三是在自身建设上强化理论武装,特别是思想建设,把常委会建设成为自觉遵守“四个意识”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