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检察院东湖公园开放式党校上党课
浏览次数:178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3

8月30日下午,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在东湖公园开放式党校、新时代传习中心举办主题为“争做新时代‘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的开放式党课。党组书记、检察长魏毅标为党课主讲人,全院干警及聘用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IMG_3887.JPG

魏毅标结合当前的“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审视、反思“鲁炜”等人违纪违法案件,从“什么是合格党员、对比标尺底线找差距、知行合一树形象”等三个方面,对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标准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帮助全院干警、机关人员更好地学习和理解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同时要求广大党员按照新党章履职尽责。

党课上,魏毅标从深刻认知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党规党纪的惩治和预防以及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实践路径等方面,诠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同时对全体党员进一步践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作为司法机关的重要组成部门,检察干警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作为,为杜集经济的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