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法院干警食堂荣获“餐饮服务A级(优秀)单位”称号
浏览次数:187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3

近日,杜集区人民法院干警食堂被淮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授予“餐饮服务A级(优秀)单位”称号。

杜集区法院地处城郊,为解决干警就餐的难题,法院党组在建设办公大楼的同时,按照有关规定报批建设干警食堂。干警食堂自2012年底投入使用以来,坚持以方便干警生活、提高工作效率、节约节省开支为原则,严格按照办公室制定的食堂管理制度,严把食材质量关,统一采购米面粮油,严格监管食堂卫生和餐具消毒。丰富营养结构,增加菜品样式,让干警吃的可口,吃的放心,解决了干警就餐、误餐的后顾之忧,确保干警集中精力投入审判执行工作中。

多年来,杜集区法院坚持以人为本,从细节做起,关爱干警生活,对干警人性化管理和关怀,以增进干警的工作责任感,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有效地提高了队伍凝聚力。2016年被省高院授予“全省关爱干警工作先进法院”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