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法院:王天江督导列席党总支“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180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3

8月30日下午,淮北市杜集区人民法院党总支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王天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南秀梅列席督导,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红梅领学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各总支委员深入剖析了鲁炜、“陈杨周”等案件的严重危害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认真审视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交流。

王天江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组织有力,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与会党员都能以反面教材为鉴戒,认真对照检查,剖析全面深刻,进一步增强了忠诚、规矩、纪律和担当意识。

王天江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践行本次专题警示教育精神,聚焦主业,担好主责,提升法院党建工作水平。一是要站在政治建设的高度抓党建。将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二是要站在政治规矩的高度抓党建。注重警示教育成果转化,在全院树立守规矩、严纪律的风尚,形成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的局面。三是要站在政治责任的高度抓党建。抓领导示范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通报制度形成压力传导。四是要站在担当作为的高度抓党建。党支部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要加强支部业务指导,保障党建工作有计划地开展,引领党建工作与审判工作相结合,打造战斗堡垒,提升党建水平,创新杜集区法院特色党建品牌。

最后,杨红梅同志作表态发言。要求各支部严肃开展此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将党组提出的要求传达到每个党员,不折不扣落实,切实抓好法院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