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带队调研矿山集街道人大代表工作“2121”工程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211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8-20

8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率三区一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对矿山集街道人大建设和代表工作进行调研和现场指导,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瑞智陪同。

方宗泽一行莅临矿山集街道南山代表小组活动室,通过看展板、查资料、听汇报等形式,对矿山集街道人大建设和代表工作“2121”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方宗泽和随行领导对街道人大扎实做好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和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要求街道人大要继续把握好走访和接待两个抓手,将代表和群众紧密联系起来,发挥代表作用为群众排忧解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三区一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各抒己见,在汇报成果、剖析不足的同时,对继续做好人大工作提出建议。方宗泽强调,代表工作是人大的基础工作,要在总结经验的同时,进一步将代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联系群众等履职意识和作用充分激发出来。要规范代表履职,加强代表小组建设,发挥代表联群众的桥梁作用,加大对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的评议力度,逐步提升人大工作质量,推动人大和代表的各项活动出实效,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持续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