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选工委督查段园镇人大“2121”工程落实情况
浏览次数:237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8-13

8月2日上午,市人大人选工委主任盛林一行到杜集区段园镇督查人大代表工作“2121”工程贯彻落实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区人选工委主任刘步军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来到段园镇徐台代表小组活动室,实地查看代表活动室硬件设施配备情况,详细了解“2121”工程开展情况软件资料。随后在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督察组充分肯定了我镇推进“2121”工程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活动室需进一步完善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督察组指出,代表小组活动室并不仅使为代表开放、服务的,活动室是接待选民的地方,所以更是为人民群众开放的,要让人民群众在活动室内有归属感,让他们想要去,愿意去。同时,要注重代表意见建议的督办工作,提高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质效。

盛林指出,杜集区是“2121”工程初始的地方,要认真总结成绩和经验,完善不足,坚持创新为导向,将代表工作落到实处,通过选民和代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力争“2121”工程更加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