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浏览次数:243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8-06

8月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党组成员张永彬、刘峰出席会议,区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刘颖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生态和讲政治的论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论述,与会人员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三严三实”原则审视“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经过研讨交流,进一步得到强化区人大党组班子及成员忠诚意识、规矩意识、政德意识、担当意识、党员意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会议还对“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下一步的工作及人大党组学习整改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