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机关 党员赴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接受 革命传统教育
浏览次数:319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27

7月27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在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的带领下赴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IMG_6126.JPG

IMG_6131.JPG

首先,大家参观了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讲解员介绍的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纪念馆内一幅幅珍贵历史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影音片段,让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当时激烈的战斗场面,并深深被革命先烈们英勇斗争、不畏牺牲的壮举所感动。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了革命战争年代的艰苦岁月和感人事迹,心灵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意志得到锤炼。

随后,大家来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碑前,祭拜缅怀革命先烈,并在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感受革命先辈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的无限深情、对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是“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的具体实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警示教育非常有意义,思想和灵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教育,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的热情与动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有为,遵纪守规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