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党员赴市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202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7

201807 076.jpg

为进一步开展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廉政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7月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的带领下,赴市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201807 079.jpg

在市看守所有关人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市看守所的安防设施、监控室和监室情况,听取市看守所负责人管理工作情况介绍,观看了警示教育展版,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201807 087.jpg

通过参观,党员们认为,这次现场警示教育活动,用身边案例,给心灵带来了一次深层洗礼,更体会到了党和国家治贪反腐的坚定决心。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扎实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汲取反面案件教训, 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树牢 “四个意识”,永葆党员纯洁性和先进性,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清正廉洁的政治风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