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检察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185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2

7月10日下午,杜集区检察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毅标主持会议并讲话,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会议。

动员大会 (1).jpg

会上,魏毅标宣读了杜集区委关于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并传达了市院“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善担当 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思想教育。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带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切实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作为。要大力开展作风建设,党组成员和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坚守底线,继续发扬率先垂范、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要坚持问题导向,敢揭丑、不回避,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要守底线,敢创新。三要统筹兼顾,强化学习效果。专题教育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统筹安排,相互促进。

魏毅标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在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中要抓住关键环节,扎实开展,确保取得成效,促进检察事业的更好发展,为建设美好杜集提供坚强法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