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朔里镇人大视察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浏览次数:353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5

图片1.png

为使惠农政策和民生保障提升工程真正落到实处,近日,杜集区朔里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在纪委、建设办、扶贫办、财政所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下,对该镇2018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工程进行视察。

视察组认真查看了农村危房改造户申请表、村民代表会议记录等软件资料,并深入官庄等4个村的危房改造户进行了家庭走访。座谈交流中 视察组建议:一是要严格把好危房改造对象审核关,在确定危房改造对象上,实行阳光操作;二是要严格完善档案管理,做到一户一档,材料齐全,管理规范;三要严格执行规定标准,所有危房改造资金打入改造户一卡通账户,严禁截留、冒领、克扣补助资金,确保此项民生工程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