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243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19

 

IMG_5430.JPG

4月19日,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通过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班子及个人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王建辉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党组结合实际,针对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有的放矢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从“围绕中心,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提高认识,牢树从严治党理念;扎实推进,夯实党建工作根基;勇于担当,打牢‘三个’机关建设”四个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为确保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落实到位夯实基础。

王建辉表示,区人大党组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尺,以巡视反馈的问题为镜鉴,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要充分巩固和运用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抓好巡视问题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