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补选区十届人大代表 资格审查情况的公告
浏览次数:250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31

 

 

 

 

 

 

杜集区十届人大代表总名额为186名。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时实有代表179名。

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高岳代表团的况东,朔里代表团的王俊,石台代表团的戚德新,段园代表团的张保成、郑晓野调离本行政区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规定,上述5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因故出缺的代表由原选区补选。2018年3月27日,段园镇大庄选区依法补选了周无事,段园镇欧集选区依法补选了陈爱军为区十届人大代表。

经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确认,上述2名代表的补选符合选举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确认有效。

现在杜集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76名。

特此公告。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

2018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