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法院:走访省人大代表
浏览次数:105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19

为了改进审判工作,了解群众需求,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倾听代表心声。1月14日,杜集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天江一行走访辖区新当选的省人大代表谢婷。

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办事处双楼村系全国开放式村部发源地、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全国文明村镇。谢婷系双楼行政村党总支委员、村委委员,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立场坚定、为政清廉、求真务实,深受群众的好评,当选为省人大代表。

王天江向谢代表介绍,2017年杜集区法院在区委的领导下,在全区各界人大代表的支持下,各项工作成绩斐然,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法院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同各届代表的监督与支持、理解与信任密不可分,对此表示感谢。同时请谢代表切实发挥监督作用,为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法官队伍建设、司法为民等各项积极建言献策。谢婷对区法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强化代表联络等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和满意,对法院整体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杜集区法院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干警团结一致,勤奋工作,一年来审结大量的案件,取得多项荣誉,体现了为民、公正、廉洁,为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谢婷还从加大执行力度,强化基层普法,推进司法公开等方面对法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杜集区法院走访人大代表活动,通过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诚恳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为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