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浏览次数:368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30

 

IMG_4118.JPG

11月30日上午,杜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区人大副主任王振、刘颖、张永彬、刘峰及十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审计整改工作情况、民生工程实施情况、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等方面的报告。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区十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并作出了召开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认为,区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能够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在推动政策落实、促进重大项目建设、规范资金使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民生工程项目进展较快,质量较高,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各项环保工作有效推进开展,全区环境质量稳中有升;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开展富有成效,代表建议办结率和满意率明显提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创新审计工作体制机制,着力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强化对审计结果的分析和运用;要加强对民生工程的管养力度,切实把好事办好;要进一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综合采取各种措施,加大环境保护力度;要加强对建议办理情况的督促检查,对涉及全局性的问题,积极进行跟踪督查,努力促进建议的落实解决。

区政协副主席王可,区人民法院院长王天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魏毅标,各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及两名区级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