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法院:邀请十九大党代表王忠才来院宣讲
浏览次数:208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23

 

党的十九大闭幕之后,淮北市杜集区人民法院迅速召开会议进行学习传达,并且下发了学习贯彻的通知,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近日,杜集区法院特别邀请到来自基层的十九大代表、淮北矿业朱庄煤矿综采二区机电队队长王忠才同志为全体干警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杜集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天江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王忠才作为一名扎根基层20年的煤炭工人,先后完成20多项技术革新改造,累计为企业创效达1800多万元。个人先后荣获“全国煤炭系统优秀采煤司机”、“全国技术能手”、“全国煤炭行业技能大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全国煤炭工业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首届煤炭工业“百名优秀青年矿工”、“安徽青年五四奖章”等殊荣。

王忠才在宣讲中与法院干警们分享了参加党的十九大这一盛会的感受、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生产生活实际,就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进行了发言,对如何运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指导实践,做好基层工作提出了见解。

王天江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要创新学习形式,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应用新媒体,不断增强学习的实际效果;二是要统一思想行动,既要强化理论武装,也要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加快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完成2017年目标任务,部署安排好2018年整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