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敏辉率队赴杜集区双楼村调研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
浏览次数:280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24

 

10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敏辉率队赴杜集区双楼村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杜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副主任张永彬及副区长陈明月等陪同开展调研活动。

余敏辉一行来到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试点村——双楼村,简要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双楼村恋恋轩花海种植基地。

余敏辉对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是一件急事、难事,也是一件好事。这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推广难度大,但做好改革工作有利于发展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改变农村治理模式、促进农村环境和谐稳定。因此,要克服困难、积极探索,根据每个村的具体情况,因地制宜开展改革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全方位、多角度征求群众意见;要多方形成合力,不断创新,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王建辉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继续扎实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坚持稳字当头,加大探索创新力度,力争总结形成双楼工作经验,为我市全面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