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浏览次数:468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30

 

IMG_3652.JPG

9月29日上午,杜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区人大副主任王振、刘颖、张永彬、刘峰及十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重大项目推进和经济运行情况报告、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报告、商务发展工作情况报告、现代农业工作情况报告、卫生计生工作情况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区政府及其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经济发展工作,重大项目稳固推进,经济运行平稳向好,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主要商贸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市前列;现代农业发展势头良好,特色种植和观光休闲农业正在迅速崛起;全区卫生计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基层医疗卫生水平有了较大改善,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产业转型和发展转轨为契机,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工程,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树立“招大引强”意识,瞄准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大中型企业,通过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集聚发展动能,增强可持续发展的后劲和基础;要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通过出台相关优惠政策,鼓励和支持电商产业做大做强,打造新的经济发展增长极;要加大现代农业供给侧改革力度,真正推动杜集区由“大田园”向“大游园”进行转变;要切实提升区、镇(街道)医院服务水平,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庆江,区政协副主席殷召荣,区人民法院院长王天江,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马学良,各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及两名区级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