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批准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决议
浏览次数:275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02

 

杜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财政局局长杨登俊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经过审查,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区政府及其财税部门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对财政预算的有关决议,依法组织收入,合理配置公共资源,有效控制财政风险,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有序平稳发展。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要依法有效组织收入,夯实财政增收基础,提高财政保障能力;要进一步严格财政支出管理,按预算进度拨付资金,使财政资金及时发挥效果;要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环境,严格规范融资平台举债行为,严防政府债务风险。

 

 

淮北市杜集区人大常委会

2017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