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段园镇召开人大主席团2017年第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180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14

 

3月12日上午9点,杜集区段园镇人大主席团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镇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刘琦同志主持。

会议共分为四项议程,一是认真学习传达了朔里镇人大工作现场会议精神,二是研究通过段园镇人大代表分片情况,三是研究段园镇人大代表一次会议议案交办情况;四是讨论通过段园镇人大主席团2017年工作要点。

最后,镇人大主席刘琦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段园镇人大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加强镇人大主席团队伍建设,形成合力,以更好地推动镇人大工作的开展;二是形成正确的宣传方式,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舆论导向;三是依法办事,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四是做好统一心连心,以形成同心同德的合力。要求主席团全体成员和各代表要切实履行职责,起好带头作用,认真做好段园镇2017年人大各项工作,为镇人大主席团建设和段园发展,建设幸福段园、魅力段园、实力段园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