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通知公告
杜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将淮北市东兴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拟非公开发债资金本息及担保费用纳入债券存续期相应年度财政预算的决议
浏览次数:557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27

(2016年5月27日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通过)

 

杜集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区财政局局长杨登俊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批准将淮北市东兴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拟非公开发债资金本息及担保费用纳入债券存续期相应年度财政预算的报告》。

决定:批准区人民政府《关于将淮北市东兴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拟非公开发债资金本息及担保费用纳入债券存续期相应年度财政预算的报告》;批准以区东兴建投为平台,以棚户区建设为载体申请5亿元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并将该债券本息及担保费用在债券存续期内列入相应区本级财政预算管理。

会议要求,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发行债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这项工作管好抓实。区财政要足额安排债券偿还资金,保证及时还本付息;使用债券资金的部门和单位,要严格按照预算规定的用途使用,不得截留、挤占、挪用,并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财政部门、审计部门的监督检查。财政部门要加强对债券资金的监管,建立和完善债务项目申报、审批、绩效考评和监督等制度,提高资金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审计部门要强化对债券资金使用情况的跟踪审计和监督,确保债券资金使用安全高效,最大限度地发挥资金使用效益,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